AdS (2)

 嗨,


怪没意思的。

那天不过没控制多想了你几下,当夜就梦见要嫁给你。梦见我们慌慌张张赶时间,买礼服买装饰,又买大兔子做花童的小西装。

你一定觉得很没意思,说不定被梦见和不喜欢的人筹备婚礼,还感到恶心。

抱歉,我控制不了我的梦。


那晚还下单买了书法理论史。

真糟糕。我真不该开始写这劳什子AdS。

我盼着堵不如疏,却忘了人心不是洪水,情绪泄完还能再生。


我再忍忍。


写了X和Y的故事,想到《傲慢与偏见》里的一句话。

“要是爱你爱得少些,话就可以多说些。”



Z

2021年11月18日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dS (1)

日常(二)

办公室恋情(一)